安o_0

单身狗的.....

.ooc预警
.一时灵感
.阅读愉快,新年快乐!

他说“喻文州。”
他答“嗯?”
他问“你是不是喜欢黄少天?”
——————啊????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一脸懵逼。
[听壁角的]黄少天二脸茫然。
[听黄少天实时转播的]周泽楷“?”
[被王大眼情感咨询过的]叶修“哎嘿,今天手残绝对要挨一顿很大的怼。”
[毫不知情的]韩文清“?”
[内心黄暴的]魏琛
       “上吧文州,干翻微草!”
[被出了馊主意的]喻文州
    “可我打不过他。”
[毫无波动的]方锐“哈哈哈哈哈,我一个可以打八个。”
[毫无波动的]张佳乐“哈哈哈哈哈。”
[把人宠坏的]林敬言&孙哲平“哈哈哈哈哈。”
[受唱攻随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队感受到世界的冷漠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多]
[扔出黄喻同人本后的王杰希]“喻文州,解释解释。你是不是要另寻新欢啊?”
[被不对称吓到的张新杰]“我看像。”
喻文州内心OS
      mmp我切身体会到心脏组的塑料情。
“杰希你听我解释。”
   ——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。
“嗯?”[和蔼的微笑]
[小声的吐槽(自以为)]“我记得喻黄热度比黄喻高啊。”
王杰希抡起抱枕(熔岩烧瓶)糊喻文州一脸。干得漂亮,正中靶心,十分!
“喻文州!!!!”
[门外躺枪的]黄少天“等等,这锅好大啊我可不背,我去,队长怕不是又要加训,可千万别啊啊,这真不是我的错……等等小周你”
[内心复杂的]枪王“……少天。”
声音放的很沉,咬字清晰。
[内心绝望附带万字独白的]黄少天“啊……”(干得漂亮,黄少天都沉默了。
这个世界为什么要有卖腐以及同人这两个东西的存在啊啊啊啊——

[窃笑的官配]双花“呵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双鬼“呵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方“呵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韩叶“呵”
    [您收获高贵冷艳的笑若干]
——哎,等等,又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——
场下提问“叶神叶神,您还记得伞修叶橙周叶叶蓝等著名cp么??????”
[选择性遗忘的]叶修“我记得韩张也挺受欢迎啊。”
[别祸水东引的]韩文清内心os
     跟叶修互喷垃圾话,呵,幼稚。
[黄少天张佳乐方锐魏琛等人感受到来自钱包的蔑视]

韩文清一把抓住叶修衣领拖至面前并强吻之。
…这两个人没羞没臊我才不要看!!!

[老实人]肖时钦“等等...”
[跟了一个神棍挺久的略通因果之道的一条]切黑鱼掐鳍一算“你们家小戴呢?肝稿去了?”
——文州大大你真的好了解民生。
之后他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
^_^
他说“杰希……”欲言又止。
思维清奇的王杰希
“怎么,你下单买的黄喻本子?喜欢当受?我可以满足你。”
等等——他察觉到了什么
戴妍琦????那个本子大手?????
这个女孩,天天跟肖时钦恩恩爱爱发足狗粮——还不够——她还自产其他cp的粮——文画兼修粉丝破万——别是生活太一帆风顺想找找刺激——就公然挑衅喻王周黄四人两对情侣的感情。

[迷之思考后的]王杰希望向[^_^]喻文州
凑过去咬了咬他的唇角。
[又惊又喜的]喻文州抱住王杰希——然后你懂的,干了个爽(划掉)

[感觉自己听不下去的]黄少天
“诶诶,小周小周小周你听到了吧,都是戴妍琦妹子在乱搞事情(……),我跟队长那是纯洁的不能再纯洁的革命友情,我跟他没什么,跟你有什么——我有那么那么那么那么——喜欢你。诶,还有雷霆最近很闲啊。”
期间他用手在空中画了一个大大的心。
[因为长得帅常年受各大神仙眷顾深知同人圈水深火热的]周泽楷“喜欢少天”——一个非常流畅的告白。
之后二人跨了小半个中国隔空打了个啵。
[扒着王杰希衣服的]喻文州“你觉不觉得——”
[被扒并且要扒回去的]王杰希“雷霆的训练排的有些松——”
[二重唱]“对付雷霆的手段一定要增强——”
[还在听壁角的]黄少天“在理。”

刚打完亲亲准备白日——的韩叶
“啧,门铃,老韩开门。”
“是快递吧”
“你又买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了?”
“反正是给你用的。”叶修冬天手脚冰凉,他参考了老中医的意见,订了足浴盆。可是快递小哥手上拿的包裹尺寸不对啊。——看样子是书一类的东西。
他暴力地拆开了快递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王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韩张本
……这TM就非常尴尬了。
[历经风云早已处变不惊的]叶修“呵,小戴最近挺闲啊。”
[脸色非常不善的]韩文清“雷霆还是不够累啊。”

雷霆的日子一定会非常艰难啊,
       辛苦了肖时钦。
[无辜的,只写韩叶喻王周黄双花双鬼林方的]戴妍琦“啊?”

[被众荣耀大佬秀一脸的]叶秋
“呵”
一个大写的呵。
      ——拿错了混蛋哥哥的手机被秀一脸并被叶修嘲笑老王安慰的单身狗。
他好气哦。

叶母:“都过年了,你也老大不小了什么时候准备交个女朋友啊——?”
叶秋“……”

end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