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o_0

(0706叶王生贺24h10h)
叶王——jjc不来一局么

一些背景
短漫粗糙抱歉
.杜柔预警

.账号卡设定

“哟,吴钩霜月又来打jjc。”君莫笑问寒烟柔“感觉怎么样?”

寒烟柔歪头想了想:“嗯,进步挺大的。”

君莫笑也歪头看了看吴钩霜月的背影:“一天来三次,一连来十天,小伙子很闲啊。”

“我也这么觉得,”寒烟柔拉了拉嘴角,把它提起来一些。“不知道是谁出的馊主意。”

孙翔一个喷嚏把自己拍到树上去。

吴钩霜月回过头,用殉道的语气大喊:“柔女神明天有空去冰霜森林吗?”

野外PK?寒烟柔想。她看向君莫笑,后者给她一个鼓励的眼神。

寒烟柔说道:“有空。”

但这时吴钩霜月已经捂着熟透的脸跑走了。

切,没出息。君莫笑想。

“留行,留行。”君莫笑在微草的城墙下喊。

过了半天城上露出飞刀剑很不耐烦的脑袋“队长说让你滚。”

君莫笑当即不乐意了“唬谁呢你,大眼儿有那么凶吗?”

城墙上又露出木恩的脑袋:“队长遇见你就有那么凶了。”

的脑袋也露出来“前辈,你先走吧,队长现在心情不好。嗯....我指留行前辈。”

君莫笑简直恨铁不成钢,一寸灰平常蛮乖的,没想到是通敌叛国的主儿“你们让小灰灰进去不让我进,歧视吗?”

飞刀剑嘴快的接了一句:“歧视心脏。”

君莫笑觉得,自己的主要任务是来调戏王不留行,没时间跟一群护爸爸的小崽子们闹腾。他抬手一个挑衅指向飞刀剑。

“靠!”飞刀剑下意识骂出声,在空中拔剑出鞘,一个银光落刃砍下去。

君莫笑没躲,蹲身滑步一个升天阵,飞刀剑中途变招,手舞得飞快,剑光成雨——剑定天下。三百六十度的剑意逼得君莫笑无处可躲。于是他把镰刀缩成了机械旋翼,卡卡的飞了。

这时他头上忽然传来风声,木恩拎着扫把,往他头上hang。这重力加速拍要拍实了,绝对能让君莫笑摊成饼。君莫笑银光落刃落地,又一个撞击撞上将要落地的木恩。

飞刀剑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木恩被撞,连忙步一通拔刀斩。君莫笑背身格挡,却又见寒冰粉迎面而来。他弧光闪,蛇皮走位遛掉了。暗搓搓在树后给自己的千机伞打上一个死亡之门的大技能。

嘿嘿嘿,他猥琐的想。

却没想微草二人更快,飞刀剑的幻影无形剑已经到了君莫笑的面前,木恩的驱散粉兜头罩下。君莫笑无法,只得拿起千机伞,强硬的对上幻影无形剑的杀招。飞刀剑手中的光剑呼啦呼啦翻飞,一道又一道的残影被君莫笑格挡或躲避。

银光中飞刀剑暗自咬牙,一跃而起。

——落凤斩!

君莫笑瞳孔微缩,他没预料到微草的新生代已经成长到这个地步了。

木恩他背后绕至,带着闪电的锁链呼啦一下甩到他后面。君莫笑连忙抬手结印,在1‰秒的时间内抢出影分身,稳稳落在微草城前。两个非远程的攻击一时半会儿都到不了,他乐呵呵的想着,这微草的城门前面慢吞吞的开了一道门。

——死亡之门。

木恩和飞刀剑躲避不及,小年轻们的心还不够脏,比不上这种老流氓。

“死亡之门都被你搬到这儿了,你想干嘛,拆了微草吗?”一道带着冰气的声音自君莫笑头顶响起。

君莫笑下意识的摆出来个讨好的笑,取消了死亡之门“诶,别说那么难听,我就想来调戏调戏你。”

在场的人都愣在那儿了,君莫笑嘴角一抽:该死,说秃噜嘴了。

王不留行的扫把已经拍了下来,凌厉的风中夹杂着灭绝星辰闪耀而亘古的光。

君莫笑抬手格挡:“去竞技场呗,你要是把灭绝星辰掉了就不好办了。”

微草三人没有容他放肆,不由分说的一拥而上,把君莫笑送回了复活点。

“大眼儿,不是赌局,哥专职陪你。”君莫笑只来得及留下一句遗言。

哼,王不留行不屑的想。

但他的耳朵尖尖稍有点儿泛红。

评论

热度(17)